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换届明目标 奋发新起点

唐河县昝岗乡:换届明目标 奋发新起点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25 18:23:57 来源:

5月24日,中国共产党昝岗乡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全乡各基层党支部的127名党员代表出席此次大会。

11.png

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22.png

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上,党员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在中国共产党昝岗乡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及《在中国共产党昝岗乡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纪委工作报告》。听取报告后,各代表团积极组织召开会议讨论审议党委纪委工作报告。

33.png

第二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讨论审议工作报告

44.png

第四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讨论审议工作报告

55.png

第六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讨论审议工作报告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昝岗乡第十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随后,大会按照选举办法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昝岗乡第十二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及昝岗乡出席中国共产党唐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最后,在经过充分讨论酝酿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并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66.png

党员代表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

77.png

党员代表进行选举投票

88.png

中国共产党昝岗乡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换届明目标,奋发新起点。此次党员代表大会,昝岗乡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党委换届的部署要求,在建党一百周年及“十四五”开局之年这一关键时期,选好新委员,选优当家人,从而明目标,知方向,上下一心、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 黄赛楠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换届明目标 奋发新起点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5182357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5 18:23: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中共唐河县湖阳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召开中国共产党桐河乡第十三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