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第十四小学队列广播操韵律操比赛如期举行

唐河县第十四小学队列广播操韵律操比赛如期举行

作者:郝玮 张建新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13 15:46:28 来源: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的风采风貌 ,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培养学生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5月13日上午,唐河县第十四小学如期举行队列广播操韵律操比赛。

mmexport[1]_副本.jpg

本次比赛重在考察学生对队列、广播操、韵律操的掌握、熟练、规范程度,加强学生队列和做操的规范性,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班集体凝聚力,陶冶学生审美情操。

赛前各班进行了积极准备。体育老师、各年级班主任精心策划、密切配合、积极训练,充分利用上午广播操、体育课时间,让每一位同学掌握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

mmexport_副本.jpg

各班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出场。比赛时,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队列动作准确、规范,举手投足整齐划—,赢得了老师们的赞许。随着广播体操、韵律操轻快的节奏,同学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他们的举手、抬腿、弯腰、转身、跳跃都是显得那么整齐统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操场上,同学们发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用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最后,学校为优秀班级颁奖。

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学校广播操的整体质量,强化了学生自我锻炼意识,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


主题词:唐河县第十四小学队列广播操韵律操比赛如期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31546284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3 15:46: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二初中召开2021年春期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源潭二小举行队列广播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