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源潭二小举行队列广播操比赛

源潭二小举行队列广播操比赛

作者:张卓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13 15:49:08 来源: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展示学生的风采风貌,5月13日上午,源潭镇第二中心小学举行了广播操比赛。

广播操比赛8_副本.jpg

为了迎接本次比赛,学校首先成立了领导小组,下发了详细的比赛方案,赛前各班进行了积极的准备,体育老师、各班班主任精心策划、密切配合、积极训练,充分利用上午广播操、体育课的时间,让每一位同学掌握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比赛中,同学们个个衣着整齐,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指定场地,他们的口号响亮、动作准确、规范,举手投足整齐划—,充分展示出二小学生们的精神风貌。

广播操比赛8_副本.jpg

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学校广播操的整体质量,强化了学生自我锻炼的意识,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


主题词:源潭二小举行队列广播操比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31549083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3 15:49: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十四小学队列广播操韵律操比赛如期举行
下一篇:郭滩镇王张营学校开展“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