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二初中召开2021年春期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唐河二初中召开2021年春期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杨溪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13 09:41:47 来源:

春去暑来,孕育万千希望;朗朗书声,铺就锦绣校园。5月8日,唐河县第二初级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校篮球场,隆重召开2021年春期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优秀学生家长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大会。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赵耀主任对半学期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总结。他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及其家长祝贺,希望全体同学志存高远,向品学兼优的同学学习。并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老师的谆谆教诲,使许多孩子的面貌焕然一新,成绩进步。他希望同学们认识不足,认清差距,端正学习态度,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脚踏实地,谦虚勤奋,分秒必争,向更优秀的人看齐,不断进步。最后他强调课堂上要大胆发言积极思考,按时完成作业,改变自己,从此刻、从一点一滴开始。希望大家认真总结经验,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jpg

在高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王天宝主任宣读表彰名单,并邀请获奖学生及其家长上台领奖。校委会领导们分别为成绩优秀的学生、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班集体、市通用格获奖学生和优秀班主任颁奖,并合影留念,此环节掀起了大会的高潮。会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振奋人心! 

接着,优秀班主任李争艳老师发言。她回顾了自己一年多来的学习和成长,并分享了自己管理班级的心得。她说,一要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二要培养学习的兴趣。三要帮助学生制定学习计划和考试目标分数。四要养成好的卫生习惯,做气质高雅的人。五要注意家校沟通的艺术性。六要多赞美学生,教育他们一切始于足下,从点滴小事做起。干货满满,令人受益匪浅。

优秀学生代表谢成卓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并勉励大家自信,立志,刻苦,养成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迎接期末考试。

优秀学生邢怡欣的父亲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从现今中国的人才观出发,告诉同学们学习的重要性;用真实生动的事例告诫同学们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师,他的发言得到了大家的共鸣,掌声如潮。 

杨照副校长总结了这半期的德育工作。他说,“生命不一定完美,但一定要尽心”,“你给生活几分耕耘,生活就回报你多少果实。”他从校规校纪、安全卫生、仪容仪表、勤俭节约等几个方面要求同学们去除不良习惯,学会生活、学会做人,爱自己爱集体爱祖国,健康成长! 

最后,孙天晓校长做总结发言。孙校长说,“只要努力,每个人都可能成功”!他以优秀班主任韩磊和李争艳老师例,说明是他们的真抓实干,披星戴月,坚持不懈,陪抓督促,换来了如今优秀的班集体。他以优秀学生谢成卓和党佳怡为例,告诉同学们天道酬勤,付出就有收获 。他说,“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鲜花开的艳丽,是因为汲取了许多养分。”他殷切希望全体师生传承榜样精神,总结反思、查漏补缺、蓄积力量,再出发,去拼搏自己的人生!

百舸争流志高远,红花盈枝耀校园。大地之上,彩云之下,战鼓轰鸣,号角正响彻天地。唐河二中人正用梦与希望,爱与纯真,描绘心中的蓝图。一次考试,一次收获。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韬光养晦,为自己、为父母、为母校荣誉而战,为二中的明天再添辉煌!


主题词:唐河二初中召开2021年春期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30941474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3 09:41: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手语“唱”国歌——唐河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别样的升旗仪式
下一篇:唐河县第十四小学队列广播操韵律操比赛如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