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手语“唱”国歌——唐河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别样的升旗仪式

手语“唱”国歌——唐河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别样的升旗仪式

作者:田燕宇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13 09:32:52 来源:

为了让特殊孩子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5月10号上午,唐河县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参加手语“唱”国歌活动。

活动前,学校认真研究今年3月1日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家通用手语方案》,仔细解读五十多个手语动作的规范打法,安排教师集中培训,强化手语动作,并要求教师在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国歌手语教学,带领学生熟悉节奏和动作。活动时,全体师生集合到位,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师生们目光如炬、动作整齐有力、大家用手语“唱”出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自豪之情,无声的旋律铿锵振奋人心。

通过本次手语“唱”国歌活动,激发了师生心中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为特殊群体提供了一个表达热爱的方式,展现了无声世界背后无言的魅力。


主题词:手语“唱”国歌——唐河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别样的升旗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3093252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3 09:32: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上屯三小举行“红心永向党”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下一篇:唐河二初中召开2021年春期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