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上屯三小举行“红心永向党”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上屯三小举行“红心永向党”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党春月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13 09:30:04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8日,上屯镇第三小学隆重举行“红心永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Collage_20210508_135001_副本.jpg

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涂老师向大家公布评分标准和注意事项。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个人风采,选手们带来了《红领巾心向党,祖国发展我成长》《小侦查员张嘎》《永远跟党走》《鸡毛信的故事》《追寻百年足迹》《祖国颂歌》《做中国人,真好》等爱国爱党篇章。参赛选手认真学习了党史,,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激情昂扬,他们用激情四溢的朗诵和演讲,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感染了在场观众,使在场所有人增强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
四年级的陈珺琦等同学获得高年级组第一名,一年级张晨萱同学获得低年级组第一名,她们所在班级也获得了集体一等奖。中心校李主任和上屯村委李书记分别为她们颁奖。
此次活动,展示了上屯三小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让师生们重温了一次党史,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师生时刻铭记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颗红心永远跟党走。

主题词:上屯三小举行“红心永向党”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3093004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3 09:30: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上屯一小举行春期家校联谊会
下一篇:手语“唱”国歌——唐河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别样的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