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大河屯镇: 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唐河县大河屯镇: 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08 12:01:19 来源:

连日来,唐河大河屯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机结合组织各村责任组对脱贫两类户“两不愁三保障”现状开展集中排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扶贫干部在前张湾村走访.jpg

大河屯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帮扶责任人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要求深入农户走访排查,重点核查“饮水安全”“住房安全”“收入不稳定或下降”及2021年因病、因灾支出较大的“重点户”,根据实际,开展动态监测帮扶。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脱贫两类户家中,通过实地查看、拉家常询问情况,逐项登记排查内容。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能立行立改的及时整改,需行业部门整改的及时上报行业部门进行整改,确保发现一问题,解决一问题,牢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走访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讲解党的百年历史,促使群众深切体会到幸福生活来之易,激励他们感党恩、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大步跨越奔小康,推进乡村振兴。

我们将持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励广大扶贫干部沉下身子,用心工作,不断建立健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长效机制,确保在5年过渡期内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对7个脱贫村、全镇所有脱贫人口扶上马、送一程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河屯镇党委书记韩学军表示。


主题词:唐河县大河屯镇: 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08120119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08 12:01: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黑龙镇:学党史办实事,积极落实“两癌”筛查惠民实事
下一篇:泗洲街道中心学校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