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二初中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县二初中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15 08:32:30 来源:

为教育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4月13日中午,唐河县二初中精心组织了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党史演讲比赛_副本.jpg

活动之初,经过班级初赛,层层选拔,共有16名选手参加决赛,选手们神采奕奕,胸有成竹。活动在团委书记杨玉萍的组织下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每名选手的上场顺序。

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肺腑的红色经典故事,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席上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选手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沉吟诵、时而深情饱满、时而激情澎湃!歌颂伟大共产党的日新月异和繁荣富强,畅谈了在祖国母亲的哺育下茁壮成长的感受,表达了自己为中国共产党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的愿望。

此次活动,使学生又一次接受了生动的爱党、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知道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明天的辉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讯员:唐河县二初中  杨玉萍)


主题词:县二初中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5083230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5 08:32: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龙潭镇王太山小学喜迎“鬼步舞”进校园
下一篇:深入分析思得失,凝心聚力提质量——龙潭二中召开2021年春期七年级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