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深入分析思得失,凝心聚力提质量——龙潭二中召开2021年春期七年级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总结会

深入分析思得失,凝心聚力提质量——龙潭二中召开2021年春期七年级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总结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15 08:37:59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情况,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动员全体教师坚定信心,努力拼搏,力争在期中考试中获得更大进步。龙潭二中于2021年4月13日中午,召开了本学期七年级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

_副本.jpg

会议首先由七年级级部长陈校长从各个学科,各个名次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说明。以及对现状原因做出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调整。

其次,由各班班主任对本班成绩进行分析总结,并制定新的管理策略并由陈校长总结概括:学生要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答题要规范;各科老师之间加强沟通交流更要与学生多沟通鼓励;落实具体任务,抓基础;分层指导,实行学生带学生模式。

最后,由臧校长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提出要求:1、牢记基础目标。2、分析现实数据。3、抓好培优补差。4、注重习惯培养。5、时常交流鼓励。6、用好手中资料。7、提高课堂效率。8、注重考试。9、务必细致落实。

本次会议,七年级组全体教师相互吸取经验,查漏补缺,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在教学方面,我们将会有更多的动作,从多方面对学生进行培养、关注和管理。继续加强常规管理,加强高效课堂的研究,开展切实、有效、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坚信,有校长的高瞻远瞩,全体教师的脚踏实地,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龙潭二中的教育教学质量一定能够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期中考试一定能取得优异成绩!

(通讯员:龙潭二中 仝照楠)


主题词:深入分析思得失,凝心聚力提质量——龙潭二中召开2021年春期七年级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总结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50837593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5 08:37: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二初中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励志点亮人生,汗水浇灌梦想 --大河屯六小举行励志教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