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龙潭镇王太山小学喜迎“鬼步舞”进校园

龙潭镇王太山小学喜迎“鬼步舞”进校园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15 08:24:57 来源:

“来了,来了,‘鬼步舞’来了……”每周二和周四上午大课间,王太山小学的学生都会用这种特殊方式迎接舞蹈老师的到来。这是王太山小学大课间活动的一个前奏,也是王太山小学校长李永浩破解师资短缺瓶颈、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又一举措。

fe543f515a22b157c97353fb17259e5_副本.jpg

如何在师资短缺的情况下,尽大限度地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是王太山小学校长李永浩一直思考的问题。经过不懈调查、访谈、研究,王太山小学独辟蹊径,把社团活动请进校园的思路清晰地呈现出来。经过多方努力,学生们迎来了舞蹈老师。

悠扬的音乐,铿锵的旋律,矫健的舞步,饱满的热情,和学生脸上掩饰不住的喜悦,共同构成王太山小学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通讯员:龙潭镇王太山小学  姚湘)


主题词:龙潭镇王太山小学喜迎“鬼步舞”进校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15082457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15 08:24: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双向交流促发展 教学联谊共提高——桐寨铺二小开展小学语文教学联谊活动
下一篇:县二初中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