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方城县住建局莅临唐河县鑫淼远大装配式建筑基地参观指导

方城县住建局莅临唐河县鑫淼远大装配式建筑基地参观指导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09 17:52:59 来源:

    

    4月7日上午,方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领导及方城县墙改办主任一行莅临唐河县重点项目-河南省鑫淼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唐河县住建局党组副书记李延斌、墙改办主任王建等陪同参观讲解。

image001.jpg

河南省鑫淼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是唐河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采用远大住工住宅工业化领域的最新技术体系,为客户提供装配式建筑PC(预制混凝土)研发设计、工业生产、工程施工、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绿色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中国绿色建筑的技术革新和住宅产业化的持续发展,打造豫西最大装配式基地。

他们主要参观了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及装配式施工现场-唐河县河西行政文化区安置房项目,详细了解了装配式建筑在绿色建筑技术革新和住宅产业化方面上发挥的成效,对装配式建筑在实现节约资源能源、减少施工污染、提升质量安全水平、提高劳动效率、实现新型城镇化等方面发挥的作用有了更直观的看法。

image002.jpg

主题词:方城县住建局莅临唐河县鑫淼远大装配式建筑基地参观指导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91752599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9 17:52: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创建美丽生态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