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09 17:03:49 来源: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为全面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47日下午,在唐河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县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守胜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1.png

培训以一系列详实的数据阐述了全省目前的安全形势,剖析了省内外特别是电力行业的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尤其是新修订的《刑法修正案(十一)》进行详细解读从如何做到安全生产,如何提高隐患排查治理、事故防范,如何开展应急救援等几个方面,用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内容丰富详实,使参会职工倍受教育。

图片2.png

下一步,应急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素养,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3.png

唐河县供电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主题词: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9170349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9 17:03: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举行党史知识测试
下一篇:县扶贫办:把实事办到低收入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