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举行党史知识测试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举行党史知识测试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09 17:01:10 来源: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举行党史知识测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检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4月8日,唐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史知识测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png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共安排测试题40题,包括单选、判断、填空、简答三种题型,题目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多项内容。在测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测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激发了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的热情,达到了以考促学、比学赶帮、共同提高的目的。

微信图片_.png

下一步,应急局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始终,高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词:唐河县应急管理局举行党史知识测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91701103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9 17:01: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收看“中原大讲堂·南阳社科 名家讲党史”节目
下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