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召开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唐河召开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1-04-09 11:21:47 来源:

4月8日,唐河召开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1年市场监管工作任务,县市场监管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郭春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jpg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安可旭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0年,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在较好的完成县委、县政府、上级局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同时,毫不放松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坚守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在深化改革、消费维权、监管执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新成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用实干实绩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获得“南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顺利通过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受县委政府集体通令嘉奖。新的一年里,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坚守安全底线,积极转变职能,全力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监管创新,为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jpg

郭春彦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县市场监管局勇挑重担、积极作为,在维护市场秩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尤其是在省级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县食品安全状况持续稳定向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jpg

郭春彦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市场监管系统一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优化审批流程,营造更加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二要加强市场监管执法。要以保障改善民生为主线,围绕深化改革、服务发展、市场安全、消费维权等主要职能职责,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管力度,防范风险隐患,全面抓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四大”安全监管,进一步完善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发挥信用在创新监管机制、提高监管能力方面的基础性作用,提高监管效率和水平;三要加强队伍建设。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监管队伍融合,形成监管合力、提升监管效能,内提素质,外树形象,打造一支忠于职守、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市场监管队伍,在新的一年立足新起点、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孙玉红 刘颖玲 )。


主题词:唐河召开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9112147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9 11:21: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黑龙镇举办村级财务规范化管理培训
下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参观红色基地 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