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黑龙镇举办村级财务规范化管理培训

唐河县黑龙镇举办村级财务规范化管理培训

作者:程传运 编审: 时间:2021-04-09 10:55:55 来源:黑龙镇党政办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唐河县黑龙镇在全镇开展“作风纪律提升年”活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广度与深度,营造学习氛围,增强学习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形成学习的“潮流”,为群众办实事的“暖流”。

DSCN7783 - 副本.JPG

4月8日至9日,唐河县黑龙镇邀请县财政监督局、县审计局事务所财务专家,举办村级财务规范化管理培训,有针对性对全镇27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和文书、各站办所报账员进行财务知识培训,增强了农村财务人员的自律意识,提升了村级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唐河县黑龙镇立足实际,创新载体,开展村级财务规范化管理专项行动,加强村级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加强新一届村“三委”干部专业财务技能,把学习教育与提升政治监督质效、与从严惩治腐败问题、与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与着力转变工作作风、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确保村级财务健康运行,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题词:唐河县黑龙镇举办村级财务规范化管理培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91055557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9 10:55: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组织党员干部外出观摩学习激发干劲
下一篇:唐河召开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