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大河屯镇:组织党员干部外出观摩学习激发干劲

唐河县大河屯镇:组织党员干部外出观摩学习激发干劲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09 10:39:13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全镇干群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增强干事创业的自信心和紧迫感,48日,唐河县大河屯镇组织机关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26个村党支部书记40余人到县域内兄弟乡镇就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集镇建设、镇级工业园区、幸福大院建设管理、“三变改革”工作等方面进行观摩学习。

老人仓乡村振兴示范村.jpg

观摩团一行7点30分出发,依次来到桐河乡乡村振兴联合示范区、滨河街道王庄乡村振兴示范点、张店镇老人仓乡村振兴试验区、郭滩镇东环路拆迁建设项目及李庄村幸福大院、苍台镇红色教育基地黑龙镇集镇经营项目、湖阳镇新华路升级改造项目、王集乡扶贫产业园、少拜寺镇滨河景观带建设及“三变改革”示范点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

滨河街道王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jpg

在观摩过程中,观摩团成员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和互动提问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兄弟乡镇在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集镇经营、产业发展、“四集中”等工作中的有效举措和成功经验,耳闻目睹了周边乡镇的巨大变化,开阔了思维视野,增长了见识,激发了干劲和动力。

郭滩镇李庄村幸福大院.jpg

参观归来,大河屯镇立即组织座谈会,一直畅谈至4月9日凌晨。班子成员抛砖引玉,支部书记畅所欲言,积极发表学习感受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看到了兄弟乡镇工作的新气象、新变化、新成果,体会到兄弟乡镇工作上的新举措、新理念、新高度。对照先进,感受到了发展的压力和差距,增强了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

大河屯镇党委书记韩学军指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此次观摩学习活动,效果显著。各村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学、干、严、实、跑”的工作态度围绕“五个一”工作要求,即各村建设一个美丽乡村点、提升一个幸福大院管理、落实一个项目建设、巩固一个村部党建、坚持一个环境整治,立足实际、结合村情谋划项目高质量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奋力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主题词:唐河县大河屯镇:组织党员干部外出观摩学习激发干劲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91039134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9 10:39: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生育登记和再生育审批全程网办服务事项发布的说明
下一篇:唐河县黑龙镇举办村级财务规范化管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