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二初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县二初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02 15:24:36 来源: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1日上午,县二初中组织党员同志和师生代表前往唐河县革命烈士陵园,参加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唐河二初中党支部活动_副本.jpg

上午八点半,师生们怀着崇高的敬意,怀着对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神情肃穆地来到革命纪念馆烈士陵园。

清明祭英烈_副本.jpg

活动共有向革命先烈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团员代表带领学生重温入团誓词、瞻仰烈士陵园敬献百花、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团员代表献词等议程。活动中,在烈士陵园门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拳,怀着崇敬缅怀的心情,高举党旗激昂宣誓。随后党员们又瞻仰烈士墓碑,聆听英雄事迹。大家重温了为国家独立、民族自强、人民幸福而前仆后继、不屈不挠、英勇斗争的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心里迸发出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也深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唐河县二初中通过开展此次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重温红色记忆,祭奠和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汲取精神力量,弘扬爱国精神,增强了学校党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讯员:唐河县二初中 杨玉萍)


主题词:县二初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21524363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2 15:24: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友兰小学“学党史,颂党恩,高举队旗跟党走”活动
下一篇:少拜寺镇一初中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