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友兰小学“学党史,颂党恩,高举队旗跟党走”活动

唐河县友兰小学“学党史,颂党恩,高举队旗跟党走”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02 15:20:55 来源:

人间四月芳菲尽,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1日上午,唐河县友兰小学部分师生前往唐河县红色教育基地——张星江烈士故居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颂党恩,高举队旗跟党走”缅怀先烈活动。团县委书记李高科、县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王金剑、县教体局团委书记陈祎、县友兰小学王燕校长及全体党员、少先队员代表一行冒着蒙蒙春雨,参加了本次活动。

8888888_副本.jpg

活动开始,少先队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唱起了队歌,接着深情的朗诵《缅怀先烈、砥砺前行》,怀念可歌可泣的革命先烈,最后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郑重宣誓。

666666_副本.jpg

在讲解员的引领新下,师生们参观了张星江陈列馆,了解了烈士们的生平事迹。一张张图片和一段段回忆的呈现,让师生们仿佛看见了旧中国支离破碎的历历沉疴;看见了中华儿女同仇敌忾的哓哓狂澜;看见了抗日战争的猎猎怒火。参观结束以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777777_副本.jpg

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增强了该校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少先队员的爱国热情,使他们重温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教育和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高尚道德品质和良好道德情操。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以新作为打开新局面,再创友兰小学新辉煌!

通讯员:穆静


主题词:唐河县友兰小学“学党史,颂党恩,高举队旗跟党走”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2152055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2 15:20: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直幼儿园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县二初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