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直幼儿园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唐河县直幼儿园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02 15:17:08 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历经峥嵘岁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昌盛、繁荣富强。幼儿作为祖国的未来,也需要从小就认识党、培养爱党爱国之情。为此,唐河县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向幼儿宣传关于建党节的由来及其相关知识,让幼儿知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培养幼儿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激发浓浓的爱国情感。

IMG_20210329_090035_副本.jpg

3月29日上午,县直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陪同下,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特殊主题意义的升国旗仪式。本次升旗手和护旗手都是来自大四班的小朋友,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抬头挺胸,将国旗高高地举起,踏着有力而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敬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旗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地升起,全体幼儿及教师立正敬礼,一股爱国的荣誉感油然而生!抬头仰视国旗冉冉升起!

园长妈妈为孩子们讲诉了建党节的知识,让幼儿了解到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她强调幼儿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们要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同时,表达了对县直家人们要大力传承与弘扬党的光荣与作风的期盼,为推动幼教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并借此机遇,祝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祝幼儿们身体健康,茁壮成长。紧接着,孩子们在黄园长的带领下演唱爱国爱党的儿歌,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离不开党的带领,也离不开几代人的艰苦卓绝的探索和奋斗。中国共产党——一个多么光荣而响亮的称号,她将永远铭刻在中华儿女的心中,也将永远成为中国历史那最辉煌的一页。

通过这次活动,借着建党100周年的契机,让幼儿们的心中铸就了党的光辉形象,激发幼儿们感恩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情怀。

(唐河县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  张贤)


主题词:唐河县直幼儿园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2151708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2 15:17: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少拜寺镇中心小学祭英烈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友兰小学“学党史,颂党恩,高举队旗跟党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