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少拜寺镇中心小学祭英烈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少拜寺镇中心小学祭英烈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02 15:15:08 来源:

4月1日上午,少拜寺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来到烈士陵园祭奠先烈。

IMG_20210401_092007_副本.jpg

在纪念碑前,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师生默哀三分钟,少先队员敬献花篮,讲解员于丹讲解战争过程,大家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我师生们悼念无数为了解放和繁荣而英勇捐躯的知名和不知名的英雄;品读革命志士的信仰、坚贞,崇高和不朽;铭记源远流长的不屈的民族精神。

IMG_20210401_092134_副本.jpg

借助本次活动,该校力争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通讯员曹云霞)


主题词: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少拜寺镇中心小学祭英烈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2151508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2 15:15: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龙潭镇开展第二十六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直幼儿园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