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开展《新课标》学习研讨活动

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开展《新课标》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8 15:24:40 来源: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新努力成就新成功!为了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提升教师的教学技能,使教师能更好的吃透课程标准,把握新课标指导下的教材体系,把课标内涵与课堂教学结合起来,2021年3月9日下午,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开展了《新课标》学习研讨活动。

1616052873_副本.jpg

此次学习研讨活动以学科组为单位进行。学校成立了由业务校长解永成同志牵头,各学科教研组长为主体的指导小组,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语文组教研组长张荣收老师带着老师们学习,她从语文学科的课程性质,基本理念和设计思路,课程内容等方面解读了《新课标》。老师们聆听着,记录着,收获着。边学习,边讨论,气氛热烈。深入研读新课标 准确把握教材,让课堂教学更高效。

数学组教研组长白雪洁老师带领数学老师们学习,让老师们进一步明白了数学是什么;领悟了数学的学科特点,了解了各个学段的课程内容及要求。立足于课标 ,着眼于课堂。用理论武装自己。在学习中,老师们深入理解了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的核心理念,明确了各学段的教学目标,了解了教材的变化及特点等,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素养。

英语教研组组长胡丽老师带着大家学习《英语课程标准》。政教副校长郭涛同志,办公室曲主任积极参与其中。

带着满满的收获和对新学期的憧憬,我们结束了本次活动。通过此次新课标学习,我们进一步领悟了新课标的精髓,明确了今后教学的方向,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研讨活动虽已结束,新课标的学习却永不止步……

(供稿人 刘磊 曲翔宇)


主题词: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开展《新课标》学习研讨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8152440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8 15:24: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河乡第二中心小学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2021届毕业生百日誓师大会
下一篇:源潭镇:强化民办学校管理 推进校车运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