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河乡第二中心小学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2021届毕业生百日誓师大会

桐河乡第二中心小学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2021届毕业生百日誓师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8 15:21:27 来源:

草长莺飞三月天,又遇一年开学季。2021年3月4日这一天阳光明媚,桐河二小迎来了新一年的开学典礼,同时也是2021届毕业生百日誓师大会。校长和中心校领导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高屋建瓴的分析,表现了对学校工作的高度认可。

96e39c410222ac3bcb32273110205db_副本.jpg

新学期,新面貌,新打算。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五心”: 

一、收心。将寒假以玩为主的生活方式转为以学习为主的生活方式。

二、决心。新学期新开始,同学们要在新学期就下定决心使自己的学习、生活有一个美好的开端。

三、恒心。前行的路上总是布满荆棘,学习上要下功夫,持之以恒,战胜一个个困难,争取新的辉煌。

四、爱心。不仅要提高学习,同时还要提高品德修养。尊敬老师,团结友爱,互助互爱,孝顺父母。

五、用心。读书需要用心,处处用心皆学问。只有用心做人,用心学习,才能有所成。

在风雨中成长,在磨砺中坚强。六年级毕业生用最洪亮的声音,来表达自己的志向,在签名簿前铿锵有力地写出了自己的名字,希望你们今年都能够金榜题名!

之后还有二小的这群年轻有活力的老师们,怀抱教育理想、充满教育激情,用洪亮自信的声音,发出掷地有声的誓言!

开学典礼的举行,标志着学校全体师生迈上了新的征程;开学典礼不仅满载着美好的希望和愿景,更为新学年的战斗吹响了进军的号角!

愿学生在新的学期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学有所成,梦想成真!让我们携手努力,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桐河乡第二中心小学  赵为)


主题词:桐河乡第二中心小学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2021届毕业生百日誓师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8152127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8 15:21: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倡议书
下一篇: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开展《新课标》学习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