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源潭镇:强化民办学校管理 推进校车运行安全

源潭镇:强化民办学校管理 推进校车运行安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8 15:27:21 来源:

唐河县源潭镇重视民办学校管理工作,于3月10日召开了以“强化民办学校管理  推进校车运行安全”为主题的民办工作会。源潭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崔猛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安全办、派出所、中心校等部门负责同志,全体民办校(园)、培训机构负责人及相关村治保主任、学校校长参会。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会上,通报了许昌市2020年9月23日的民办校车安全事故处理情况,集中学习了相关法律条文,公布了审批合格的民办校园机构。源潭镇中心学校校长孟德超传达了市、县关于民办工作、校车治理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作了具体要求。

崔猛强调:各民办校(园)、培训机构负责人要提高认识,依法办校、改善条件、配强师资、强化管理、保障安全、重视研学、提高能力、提升服务、赢得认可。相关村治保主任要密切关注民办校车运行。对违规违法校园及机构,施行年检否决。

(源潭镇中心学校  张长省)


主题词:源潭镇:强化民办学校管理 推进校车运行安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8152721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8 15:27: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开展《新课标》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篇:古城乡魏庄小学举行“爱心校服”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