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以考促学, 再掀课标学习热潮--唐河县第五小学“学课标、用课标、考课标”活动

以考促学, 再掀课标学习热潮--唐河县第五小学“学课标、用课标、考课标”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7 14:47:18 来源:

为了让新课标的理念切实指导学校教师的教学活动,把新课标的学习、研究有机地融入到教学实践中,全面提升教师业务水平,打造高效课堂,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大力提高。唐河县第五小学开展了“学课标、用课标、考课标”活动。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寒假前,学校为教师购置课程标准,并要求教师利用寒假在家自学。开学初又组织教师以教研组为单位再次进行研学,各位老师认真查阅本学科课程标准,勾画重点内容,互相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全力以赴准备参加考试。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3月11日下午,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第一阶段的课标考试,由全体语文数学教师参加。此次考试采用闭卷笔试形式,要求教师独立作答,保证整个考试过程的严肃性与公平性。各位教师也充分认识到了此次考试对于提升自己专业素质的重要意义。考场秩序井然,教师答题认真。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此次“学课标、用课标、考课标”活动提升了教师对课程标准的深入理解和研究,大大提升了教师今后驾驭教材和课堂的能力。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训、以考促研、以考促教”的良好作用,对进一步更新教师教育观念、提升教师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唐河县第五小学   杨春芬)


主题词:以考促学, 再掀课标学习热潮--唐河县第五小学“学课标、用课标、考课标”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7144718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7 14:47: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一初中举行九年级中招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下一篇:桐河乡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暨校车安全管理专项整治”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