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一初中举行九年级中招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少拜寺镇一初中举行九年级中招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7 14:44:02 来源:

春回大地,桃李争艳。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3月15日下午,少拜寺镇一初中在学校大操场举行九年级中招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少拜寺镇党委政府房书记、社旗县一高张浩副校长莅临指导,全校师生参加了大会。

1da84ca167d406ae2c87311f43dadab_副本.jpg

在催人奋进的音乐声中,全体九年级学生意气风发地在同学夹队欢迎的掌声中走过胜利之门和成功之门,步入大会会场,然后在激昂的国歌声中,百日誓师大会拉开了序幕。

大会由张清健副校长主持。他向大家重点介绍了距中招考试还有100天的意义和全体师生的复习任务,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不满足现状,拼搏向上,义无反顾地选择远方,经过一百天的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青春无悔。他的发言让全体师生备受鼓舞,精神振奋。随后,各毕业班依次起立宣誓:主动复习,争分夺秒,顽强拼搏,决战中考,笑傲群雄……那响亮的誓言展示着一个个少年英才的的勇气,他们脸上的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和永不服输的志气,那种坚毅,那种刚强,那种进取,让在场的老师们不由得忆起当年拼搏的岁月。相信他们定能在中招的考场上一展青云志,金榜当题名。

接着,张金良校长用充满真情的话语对本次誓师大会致辞。他要求大家树立自信,磨砺意志,勤奋刻苦,苦战百日,不负父母的厚望,报答老师的辛劳。希望同学们将青春的豪迈和铮铮誓言化为务实的行动,认真听每一节课,认真做好每一道题,认真复习每一个知识点,认真做好每一次笔记,争分夺秒,披荆斩棘,全力一搏,会当凌绝顶,在中招的竞技场上奋勇出击,摘取桂冠!他的发言引起在场全体师生的共鸣,全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张校长发言后,少拜寺镇党委政府房书记和镇中心校杨帅副校长为少拜寺一中中招百日冲刺倒计时揭牌。学生代表田智慧和教师代表翟华玲分别带领大家做了百日冲刺宣誓,他们高昂的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点燃了在场师生的热情。

4c4621d4f3d3519042f396991666ce5_副本.jpg

最后,著名励志教育专家、社旗县一高张浩副校长为大家做了励志报告,他向大家讲了成功的方法:一要树立目标,二要立即行动,三要养成好习惯,四要提升自己的朋友圈。在师生互动环节,他用饱含激情的话语激发了一些同学的热情,他们自动走上演讲台,在张老师的指导下,一次次的挑战自己的极限,最终大家都达到或超越了自己的极限,在演讲台上大声地喊出了自己的梦想——上清华,考北大。他们的那响亮的誓言再次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全场师生热血沸腾,激动万分,在《怒放的生命》齐唱中放飞手中的气球,放飞梦想。然后,各班同学在誓言的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和个人誓言。

十年磨砺,立志凌绝顶;百日竞渡,破浪展雄风。此次中招百日誓师大会,开得非常成功,开得振奋人心,开得激情澎湃。它点燃了全体师生敢于拼搏的学习热情,鼓舞了全体师生的斗志。相信少拜寺镇一初中的学子们在今年的中招考试中,一定能“十年寒窗终有尽,金榜题名捷报传”,再创新的辉煌。       通讯员: 少拜寺镇一初中 黄德贵 

主题词:少拜寺镇一初中举行九年级中招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7144402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7 14:44: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古城乡一初中举行2021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下一篇:以考促学, 再掀课标学习热潮--唐河县第五小学“学课标、用课标、考课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