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古城乡一初中举行2021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古城乡一初中举行2021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7 14:42:53 来源:

初春的校园,处处生机盎然,在这充满希望的美好季节里,中考备战的锣鼓已经响彻校园每个角落。3月16日,古城乡第一初级中学隆重举行2021百日中考冲刺誓师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白瑞庆主持,学校特邀请九年级部分优秀学生家长和全校师生共同参会。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教导主任徐梦雪回顾了近几年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也道出了我们艰辛的路程,并真情嘱托学生未来的道路不可懈怠,更要加足马力,奋力搏击。陈校长带领九年级全体教师庄严宣誓。老师们语气坚定,慷慨激昂,表达了他们全情助力九年级学子迎接挑战的坚定决心。班主任代表李长嵩和教师代表王佳先后发言,寄语同学们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在这最后的冲刺阶段,同学们要努力做好四点:一是明确责任,坚定目标;二是调整心态,准确定位;三是合理安排,讲究方法;四是加强锻炼,强健体魄。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寄语,饱含了对初三学子的殷切期望。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会上,陈校长亲手为今天参会的优秀学生家长佩戴红围巾。并做总结讲话,陈校长希望全校师生携起手来,共克时艰,要求九年级教师认清形势、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工作,深情寄语九年级同学要“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号召一中学子用心用智,静心学习,用智慧丰富内涵,凭激情创造辉煌。拼搏百天,决胜中考,共赢未来! 

  会后,学校特邀县心理教育专家齐立林老师,为参会的优秀学生家长做专题报告,分析学生心理,引导家长学会理解、关心、帮助孩子,为孩子在校学习奠好基、铺好路!勠力同心,家校合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

  勇者无畏,强者无敌,战百日,夺桂冠。此次百日冲刺誓师大会的召开,既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又增强了九年级全体师生的信心和干劲,我们相信,最后的一百天里,全体师生撸起袖子,分秒必争,六月共绘精彩!


主题词:古城乡一初中举行2021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71442538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7 14:42: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新华全媒+|党史学习教育明确“指定书目”,为何是这四本书?
下一篇:少拜寺镇一初中举行九年级中招百日冲刺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