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王张营小学举行“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美德少年”主题活动

郭滩镇王张营小学举行“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美德少年”主题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5 08:26:10 来源:

为弘扬雷锋精神,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近日,郭滩镇王张营小学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大力号召全体师生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

主题班会_副本.jpg

活动通过校园广播、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等讲述雷锋纪念日的由来、雷锋事迹、当代雷锋式人物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同学向雷锋学习,营造了良好的学雷锋氛围。各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班队活动,对雷锋精神进行深入讨论和学习。各位同学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讲述自己学习雷锋的故事,对雷锋人物进行了具体化、细化,让雷锋精神深入每位同学心中,并自觉落实到日常的行动中来。

学雷锋 见行动_副本.jpg

通过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学生的助人为乐精神逐渐得到增强,把学雷锋活动和学校德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对王张营学校学生的培养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郭滩镇中心校通讯员:叶正旺)


主题词:郭滩镇王张营小学举行“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美德少年”主题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5082610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5 08:26: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学雷锋献爱心”主题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张店镇: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张店镇杨营村等8个村党支部情况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