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学雷锋献爱心”主题活动

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学雷锋献爱心”主题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5 08:18:38 来源: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1年3月5日上午,泗洲第二幼儿园响应上级号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献爱心”学雷锋活动。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老师们收集了很多关于雷锋的图片、徽章、故事等,通过多媒体向孩子们讲雷锋的故事,学习雷锋叔叔助人为乐的精神,宣扬学雷锋优良传统,做新时代的好孩子。小中班孩子们通过学唱雷锋歌曲,彰显榜样的力量。大班孩子学习了雷锋叔叔的相关事迹,把雷锋精神延续到了生活中,清理幼儿园中的杂草、帮老师倒垃圾、扶起摔倒的小朋友、搀扶老人过马路等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通过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孩子们体验到了服务他人、服务大家的快乐,还增强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雷锋”精神。

供稿:刘丽


主题词: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学雷锋献爱心”主题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5081838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5 08:18: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一初中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郭滩镇王张营小学举行“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美德少年”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