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张店镇: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张店镇杨营村等8个村党支部情况反馈会

唐河县张店镇: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张店镇杨营村等8个村党支部情况反馈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5 09:00:00 来源: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01125日至2020年1224日,县委第巡察组对张店镇杨营村、白秋村、同乐村、陈岗村、后岗村、马店村、胡集村、黑龙庙村等8个党支部进行了为期30天的集中巡察。2021年314日,县委第巡察组巡察张店镇杨营村等8个村党支部工作情况反馈会在张店镇召开。县委巡察办主任赵丰斌同志、第五巡察组组长孙天领同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张店镇党委书记、镇长、组织书记、纪委书记,被巡察8个村的“三委”成员、贫困村第一书记、镇农业中心、民政、村建、财政、派出所、扶贫办、群众工作站主要负责人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00002.png

会上,县委第巡察组组长孙天领同志代表第巡察组向张店镇党委和被巡察村委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巡察发现的8个村党支部在党组织建设、扶贫工作责任落实、群众身边不正之风以及涉及民生方面的一些突出问题并对这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00001.png

县委巡察办主任赵丰斌同志就巡察反馈整改工作做了具体要求。指出张店镇党委及被巡察村委要正确认识巡察村级党组织的重要性,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并夯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深入推进,取得扎实成效。

00003.png

最后,张店镇党委书记刘文江同志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一针见血、切中要害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精准深刻、令人警醒。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张店镇党委和被巡察村委将虚心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同时,张店镇党委将以此次巡察为新的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张店镇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主题词:唐河县张店镇: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张店镇杨营村等8个村党支部情况反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50900001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5 09: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郭滩镇王张营小学举行“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美德少年”主题活动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确定《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工 要求扎实有力抓好落实推动经济稳中加固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