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一初中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少拜寺镇一初中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5 08:17:20 来源:

春日暖阳,迎春花开。3月4日上午,少拜寺镇一初中在新教学楼前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彰暨表彰会,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

IMG_20210304_101300633_副本.jpg

大会由张民生副校长主持。首先,教导主任秦钰皓宣布了六十名学习标兵,他们依次上台领奖。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手持奖状,脸上洋溢着自信和努力拼搏后收获的笑容。他们上台领奖也让台下的同学们备受鼓舞,认识到只有勤奋踏实地学习,才能享受这无上的荣光。
接着,张清健副校长对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希望全校师生要明确目标,树立信心,以积极的态度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教学和学习中去,发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拼搏精神,讲究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用智慧和汗水争创佳绩,谱写新的辉煌。
随后,李宏宇副校长对政教工作做了明确要求,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纪律,不得扰乱课堂纪律,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做一个自尊,自信,自强,自律的好少年。
   最后,张金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全校师生和广大家长介绍了学校上学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然后,他又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号召:一要做一个人格高尚的人。二要做一个有良好行为习惯的好学生。三要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最后,他又分别对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全体同学提出了新寄语。要求大家珍惜光阴,奋发图强,不负大好春光,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此次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开得非常成功,既总结了上学期的成绩,又为本学期的工作吹响了新的号角,为大家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耕耘更知韶光贵,不用扬鞭自奋蹄。相信全校师生一定会不负众望,不断努力,在新的学期取得新的成绩,创造新的辉煌。

通讯员:黄德贵

主题词:少拜寺镇一初中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5081720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5 08:17: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郭滩镇后湾学校:雷锋日里师生忙 植树增绿添花香
下一篇: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学雷锋献爱心”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