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后湾学校:雷锋日里师生忙 植树增绿添花香

郭滩镇后湾学校:雷锋日里师生忙 植树增绿添花香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5 08:15:57 来源:

3月5日,郭滩镇后湾学校依托“雷锋日”和即将到来的植树节,在学校师生中间广泛开展了“学雷锋·做好事”的植绿、护绿、爱绿活动, 教育学生要“呵护环境.爱护家园”!

4138159c820eb5526d5011a8a1fd5e7_副本.jpg

一是倡导全体师生利用“雷锋日”在学校做好事,对学校的树木进行施肥、松土、修剪,对花卉进行栽种、浇水、除杂,对学校教室、处室卫生进行打扫、清理、除尘;老师带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把学校这个大家园打扫的一尘不染。

二是学校利用春季绿化的大好时机,对学校部分枯树进行补栽,并新增了百日红、木槿、月季等苗木进行校园点缀,同学们及时对新栽树木进行了认领管理。

后湾学校一贯重视环境育人,用心打造“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的宜学校园。每年在春、冬的绿化季节,学校都主动开展“三化”(美化、绿化、净化)活动,营造学校生机勃勃、心旷神怡的育人氛围。(通讯员:曹宗权)


主题词:郭滩镇后湾学校:雷锋日里师生忙 植树增绿添花香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5081557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5 08:15: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相约春天 扬帆起航—马振抚二小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
下一篇:少拜寺镇一初中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