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相约春天 扬帆起航—马振抚二小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

相约春天 扬帆起航—马振抚二小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5 08:14:10 来源:

踏着春天轻盈的脚步,迎着春天和煦的阳光,满载着喜悦与祝福,怀揣着憧憬和梦想,我们与春天一同耕耘,带着新希望、新目标,2021年3月4日,马振抚镇二小隆重举行了春季开学典礼!

dbeae4a078e5fd94ebf009fc23394c2_副本.jpg

学生们个个意气风发,老师们人人神采飞扬,表达了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和向往!本次开学典礼由李云良副校长主持,在学校操场上开展。奏国歌,升国旗,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

李双校长作了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他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就,号召老师们以更加勇猛,更加坚毅的步伐向既定的目标冲刺;号召同学们在新学期里:要养成良好的习惯,要学会做人,要学会感恩,做一个健康快乐的好学生!

教导处安主任用殷切的话语表达了学校对全体学生的期许与祝福。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在学校班级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希望全校同学明确学习目的,树立远大理想,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时间,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争创佳绩!李校长为在2020年秋期荣获“优秀班集体”的班级颁发奖状,满满的自豪感。教师代表张亚宾、孙若冰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新学期努力工作的决心,争做爱岗敬业、奋勇拼搏、肯于钻研、爱生护生的优秀教师!

政教处朱主任在新的学期,给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在行为习惯养成方面,要严格按照《小学生行为规范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争做文明向上的好学生。在安全方面,同学们一定要听从老师及班干部的指挥。在纪律和卫生方面,各班坚持做好教室、清洁区一日二打扫常规工作,并安排好纪律、卫生每节课课间的值勤工作,确保校园环境卫生时时刻刻干净整洁。

最后,业务副校长李云良作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树立我能我行的信心,创立认真刻苦的学风,培养自觉自愿的习惯,创设文明有序的环境。

新的一年,新的使命,新的冲锋号角已吹响,每个马振抚二小的人定不负春光,不负岁月,一起犇起来。在新征程上续写更多更精彩的“春天的故事”,共同创造属于二小的全新辉煌。

(通讯员:马振抚镇第二中心小学    安可琛)



主题词:相约春天 扬帆起航—马振抚二小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5081410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5 08:14: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这9句话,提气!暖心!
下一篇:郭滩镇后湾学校:雷锋日里师生忙 植树增绿添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