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刘洼小学2021春季“开学第一课”

城郊乡刘洼小学2021春季“开学第一课”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02 10:17:53 来源:

牛年伊始,万象更新。随着2021年春季学期的到来,学生们陆续返校,刘洼小学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为了保证师生规范有序、安全平稳的开展新学期学习生活,刘洼小学组织进行“安全第一课”活动。

0301开学第一课06_副本.jpg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各班级积极将“爱国爱党”的元素融入进“开学第一课”的活动当中,通过老师引导教学、少先队员代表发言、知识抢答游戏等环节,师生们共同学习了“四史”的有关知识,也巩固了疫情防控的相关技能。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争做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刻苦努力学习,长大积极投身于祖国的建设当中。

疫散花开,红色启梦,不忘初心,砺行致远,在新的一学期中,刘洼小学一定能够继续谱写光荣篇章。

(通讯员:城郊乡刘洼小学 李增辉)


主题词:城郊乡刘洼小学2021春季“开学第一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21017539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2 10:17: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古城乡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 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下一篇:城郊乡小罗湾学校:开学第一课向戍边英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