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古城乡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 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古城乡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 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02 10:16:29 来源:

安全教育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31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古城乡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班级工作中,为孩子们精心策划了开学第一课,以安全教育为主要内容,让孩子们从中学到更多的知识,从而学会自我保护。

222_副本.jpg

    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中,各班教师们组织幼儿进行安全教育,针对幼儿的年龄特征,选择合适的安全教育主题:“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道路安全”、“疾病安全”等方面。通过生动的故事,形象的图片,精彩的视频等活动内容,让孩子们逐渐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让孩子们从新学期开始就有“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

111_副本.jpg

    “开学第一课”为孩子们的幼儿生活书写了美好的篇章,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促使幼儿和教师心中都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昂首致远、鼎立前行,一如既往地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而努力!

    (供稿:古城乡中心幼儿园  谢培)


主题词:古城乡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 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21016295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2 10:16: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郭滩镇王张营小学开展开学安全主题教育
下一篇:城郊乡刘洼小学2021春季“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