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小罗湾学校:开学第一课向戍边英雄致敬

城郊乡小罗湾学校:开学第一课向戍边英雄致敬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02 10:26:17 来源: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该校利用开学第一课向戍边英雄致敬,引导学生树立努力奋斗的人生志向,激发学生斗志昂扬的爱国情怀。

51e01269738c52688f96bb464f052d2_副本.jpg

     在学习戍边英雄革命精神的过程中,学校通过播放PPT的形式让学生进行学习。向同学们展示了卫国戍边战士誓死捍卫祖国领土的赤胆忠诚与团结奋进,英勇顽强的昂扬风貌,为学生们讲诉中国军人为保卫祖国领土不受侵犯表现出的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最后学生们行少先队礼进行宣誓,化悲痛为力量,激励学生更好地向前奋进。

      通过这节深沉厚重,饱含爱国之情的开学第一课,同学们了解英雄事迹、感受国防力量、种下红色希望,接受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作振兴中华的实际行动,勤奋学习,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读书。

(城郊乡小罗湾学校通讯员:曾庆玲)


主题词:城郊乡小罗湾学校:开学第一课向戍边英雄致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2102617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2 10:26: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多举措保障县“两会”期间食品安全
下一篇:苍台镇空巢老人齐夸党的富民政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