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爱心志愿者开展送温暖活动

唐河县源潭镇:爱心志愿者开展送温暖活动

作者:王永阁 编审: 时间:2021-02-09 14:30:27 来源:源潭镇

2月2日,唐河县源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爱心志愿者开展“情暖寒冬,你我同行”送温暖活动,向环卫工和入住幸福大院的老人们送上爱心物资。

DSC_5243.JPG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首先来到源潭镇政府进行集合,并在这里向为集镇清扫保洁的16名环卫工人送上汤圆、水饺、调料等爱心物资,为他们带来寒冬的温暖和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为集镇的环境卫生作出付出和贡献。

微信图片_.jpg 

随后,志愿者们又先后来到闫庄村幸福大院、刘庄村幸福大院、党庄村幸福大院、代店村幸福大院、春坡村幸福大院、宋沟村幸福大院、仓库街村幸福大院,对入住幸福大院的老人们进行慰问。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向老人们送上新年的祝福,与老人们热情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老人们理发、打扫卫生、表演文艺节目,并给老人们带来汤圆、水饺、五香糖、调料、牛奶、鸡蛋、饼干等爱心物资,让老人们感动不己。

 微信图片_.jpg

此次爱心活动捐赠的爱心物资价值1万余元,分别是由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向源潭镇志愿者协会捐赠的汤圆、水饺,源潭镇惠源购物中心花和常青驾校捐赠的五香糖、调料、牛奶、鸡蛋、饼干等物资。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爱心志愿者开展送温暖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09143027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09 14:30: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源潭镇:冬闲人不闲 家门口巧挣钱
下一篇:唐河县城郊乡:“三大行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