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大河屯镇: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喜迎新春

唐河县大河屯镇: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喜迎新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2-04 16:10:22 来源: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拥军风尚,密切军民关系,连日来,唐河县大河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以及慰问品、慰问金。

慰问退役军人2.jpg

走访中,慰问人员感谢退役军人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退役老兵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感谢他们把青春奉献给祖国的国防事业,退役后又为祖国培养了新一批的建设人才。

慰问退役军人.jpg

工作人员带着对退役军人的崇高敬意和关切之情,与他们及家属亲切的交谈,倾听他们对当年的军旅生活的回忆,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确有困难时随时可以向村、镇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情况。还向退役军人宣传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讲述大河屯近几年的工作成就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美德,永葆军人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自己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

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要秉承“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在平淡的日子里,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最大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大河屯镇: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喜迎新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04161022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04 16:10: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
下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 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