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2-04 10:41:09 来源:

1微信图片_.jpg

 1月30日上午,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张帅东,人武部副部长辛大伟出席会议,局相关股室全体人员及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参加会议。


2微信图片_.jpg

 党组书记、局长张帅东发表重要讲话,他对唐河籍优秀现役军人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无怨无悔、默默奉献、全力支持军人安心服役和建功立业的家属们表达诚挚的敬意,对献身祖国国防事业,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顽强奋斗、拼搏进取的现役军人表示真诚感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地当好现役军人的坚强后盾,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倾力为祖国最可爱的人解除后顾之忧。同时,也对广大军人军属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始终如一、继续支持好亲属在部队的工作,鼓励他们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添彩,为祖国国防事业增辉。


3微信图片_.jpg

 人武部副部长辛大伟指出,我县双拥传统历史悠久,驻唐官兵和唐河人民鱼水情深,双拥共建共育诸项工作成绩显著,这得益于唐河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与支持,得益于现役军人的责任担当与拼博进取,得益于社会各界对双拥工作的关注、关爱与支持,更得益于军属们的无私奉献和倾力支持。希望军属们能够继续照顾好家庭,照顾好家人,做好军人的大后方,让他们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再立新功。


4微信图片_.jpg

 今年以来,唐河县共收到全国各地部队寄来的立功受奖喜报36份,此前,己为2个立功受奖家庭送去了立功喜报,在这次座谈会上又为 1个二等功、33个三等功共计34位在部队立功的唐河籍军人家属发放了立功喜报、奖励金和慰问品。这次活动的举行,又一次增强了军人家庭的自豪感、荣誉感、幸福感,激发了广大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使命担当,在全县唱响了拥军、崇军、爱军的旋律!

主题词: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04104109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04 10:41: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张店镇:张店镇召开2021年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