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大河屯镇: 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唐河县大河屯镇: 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2-04 16:14:05 来源:

2月3日上午,唐河县大河屯镇肖庄村党群服务中心院内,唐河县自然资源局2021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慰问活动正在进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69岁的脱贫群众王明绪手提米、面、油高兴地说:“托党和政府的福,我老汉脱了贫,过上了原来想也不敢想的好日子!我今后要把分包的几个垃圾箱管得更好,要不然对不起人啊!”

春节临近,为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唐河县大河屯镇积极组织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谢银瑜副书记了解幸福大院运营管理情况.jpg

大河屯镇11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来到所联系的脱贫村、脱贫户,了解幸福大院的运营管理情况以及脱贫户的产业、就业、金融、教育、医疗、住房、兜底保障等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干部群众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和建议。结对帮扶单位、企业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筹集慰问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全镇480余名帮扶责任人纷纷走进帮扶户家中,帮助打扫卫生,整理户容户貌,与脱贫群众研究制定发展产业、稳定就业的持续增收计划,鼓励贫困群众依靠自己的勤劳双手创造新生活、实现新发展。

肖庄村送温暖活动.jpg

下一步,大河屯镇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任务、合力攻坚,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需求,真正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引导脱贫群众感党恩、感恩政府、感恩社会,激发他们自我发展、投身乡村振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主题词:唐河县大河屯镇: 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04161405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04 16:14: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喜迎新春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禁燃禁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