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间自有真情在 爱心捐款暖人心

人间自有真情在 爱心捐款暖人心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1-05 16:49:00 来源:



               

唐河县医疗保障局在王宏磊局长的倡导开展爱心捐款活动,本次活动采取自愿原则,对因突发脑出血倒在扶贫工作岗位上的吕岩星同志进行捐款,经过募捐,共筹集资金26600元。

 








































            吕岩星同志参加工作十多年来,始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和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任劳任怨,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对待工作,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去组织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2020年4月吕岩星同志因长期的超负荷工作,突发脑出血倒在了扶贫工作岗位上,需要长期住院治疗,他的病情牵挂着医疗保障局每一位同志的心。

微信图片_.jpg

2021年1月1日,医疗保障局党组全体成员一行8人来到县人民医院,对还在病床上康复的吕岩星同志进行探望,王宏磊局长亲自将募捐资金交至吕岩星同志父亲手中,更是对吕岩星同志进行深情呼唤,希望他能坚持不懈,战胜病魔,早日康复,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吕岩星同志的家属深受感动,对医保局全体同志表示感谢。

 


主题词:人间自有真情在 爱心捐款暖人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051649009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05 16:49: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苍台镇: 深入开展“九个一”扶贫系列活动
下一篇:晨曦细雨育桃李,寒冬暖阳暖人间——记城郊一中杜东洋老师助人为乐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