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爱心助老 真情暖人心

唐河县源潭镇:爱心助老 真情暖人心

作者:王永阁 编审: 时间:2021-01-04 21:25:01 来源:源潭镇

1月1日,元旦当天,源潭镇张楼村幸福大院热闹非凡,来自县里的舞蹈队、镇里的志愿者和本村爱心人士为入住幸福大院的18名老人献上精彩的文艺节目,与老人们一起欢度元旦佳节,并给他们送来棉衣、棉鞋、棉帽、水果等爱心物资,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DSC_5068.JPG

DSC_5086.JPG

活动中,丰富多彩的歌曲、舞蹈,为幸福大院增添了许多喜庆色彩,让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赞不绝口,不时爆发出欢乐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营造出了和谐温馨的大家庭氛围。

DSC_5069.JPG

微信图片_.jpg

同时,来自唐河火车站连长舞团的成员们不仅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现代舞等节目,还向老人们捐了10箱苹果,来自源潭镇的爱心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传统的文艺节目。来自张楼村本村的村民曹书杰向老人们捐棉大衣18件,贾英占向老人们捐调料3箱、现金1000元,徐中云向老人们捐价值200元的水果,张春生向老人们捐棉帽18顶,贾明富向老人们捐棉鞋18双,张楼村委还为老人们购置了18双棉手套,让老人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爱的温暖和关怀。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爱心助老 真情暖人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04212501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04 21:25: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源潭镇:党的理论进基层 文艺巡演暖民心
下一篇:唐河环卫:全力做好冬季环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