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党的理论进基层 文艺巡演暖民心

唐河县源潭镇:党的理论进基层 文艺巡演暖民心

作者:王永阁 编审: 时间:2021-01-04 21:17:28 来源:源潭镇

DSC_4927.JPG

为了让党的创新理论能够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走进基层群众的心中,深入推进“志智双扶”工作,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12月29日上午,唐河县源潭镇在龚岗村文化广场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暨“志智双扶”文艺巡演活动。

DSC_4979.JPG

DSC_4946.JPG

该活动是由唐河县委宣传部联合南阳市说唱团组织演职人员在全县各乡镇、街道进行巡演,旨在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坚定脱贫群众致富奔小康的决心,让脱贫群众真正享受到“脱贫攻坚”和“文化民生”带来的幸福生活,在物质脱贫的同时实现精神脱贫,共同奔向小康生活,助力乡村振兴。

DSC_4968.JPG

活动当天恰逢寒潮来临,气温骤降,但演员们热情不减,歌曲、小品、戏曲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不仅让党的十九大理论、志智双扶宣传在潜移默化中深入人心,也让观看的群众们忘记了严寒,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让整个广场暖意融融,到处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DSC_4940.JPG

在演出过程中,还不断穿插了脱贫攻坚知识有奖竞答,现场贫困群众踊跃参与,不仅增加了演出的互动性,还增强了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理解和掌握,提高了广大村民对脱贫攻坚工作支持和参与热情。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党的理论进基层 文艺巡演暖民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04211728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04 21:17: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信访条例
下一篇:唐河县源潭镇:爱心助老 真情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