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精彩不断

唐河县源潭镇: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精彩不断

作者:王永阁 编审: 时间:2020-12-29 12:48:16 来源:源潭镇

DSC_4759.JPG

为了助力脱贫攻坚,倡导文明新风,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12月27日上午,源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讲文明 树新风”文艺活动,迎接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在在源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龙湾游园热闹上演。

DSC_4774.JPG

DSC_4789.JPG

DSC_4798.JPG

DSC_4805.JPG

此次文艺活动由源潭镇党委、政府主办,源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唐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源潭镇团承办,来自源潭镇各村的近百名文艺爱好者和5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DSC_4828.JPG

DSC_4831.JPG

DSC_4858.JPG

DSC_4862.JPG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拉开序幕,熟悉的旋律,激昂的歌声,让现场观众不自觉地也和着旋律大声歌唱,把整个文艺汇演的氛围推向高潮。随后,腰鼓、舞狮、云里马等一个个传统文化民俗节目轮番上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叫好声、欢呼声不断。志愿者们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旋律中翩翩起舞,展现了源潭镇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面貌,弦子独奏、竹马、花轿、戏曲选段、舞蹈、独杆轿、跑毛驴等表演让在场的观众如痴如醉、直呼过瘾,贏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整个会场洋溢着一片节日的温馨与快乐。

DSC_4880.JPG

DSC_4888.JPG

DSC_4898.JPG

DSC_4919.JPG

此次文艺汇演的节目是由村民们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现了源潭镇新时代村民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群众感受了新年节日氛围,共迎元旦佳节。

DSC_4839.JPG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精彩不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9124816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9 12:48: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深入开展“九个一” 脱贫成效再巩固
下一篇:一年来,唐河城管实现城区违建“零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