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野县司法局到唐河县观摩交流 社区矫正工作

新野县司法局到唐河县观摩交流 社区矫正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24 16:26:04 来源:

1.png

2020年12月24日,新野县司法局副局长王俊带队,率社区矫正中心及基层股工作人员到唐河县司法局就社区矫正工作进行观摩交流,唐河县司法局党委委员、主任科员丁允,社区矫正中心主任吴海洲等陪同观摩。

丁允同志对唐河县社区矫正人员编制、机构设置、日常管理、协调衔接、硬件设施、经费拨付等工作运行情况作了介绍。

2.png

在座谈会上新野县司法局一行详细询问了执法大队工作运行机制、文书邮寄送达、边控、信息化定位、撤销缓刑、安置帮教等工作的具体做法,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实质性问题双方进行交流探讨。随后参观了社区矫正指挥中心、社区矫正登记大厅、矫正宣告室、心理矫治室等相关功能室,对功能区域设置及运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主题词:新野县司法局到唐河县观摩交流 社区矫正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4162604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4 16:26: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泗洲街道:感恩演说会 搭起“连心桥”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荣获“南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