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课堂牵手 共研提升——县一小、六小共研英语教学

课堂牵手 共研提升——县一小、六小共研英语教学

作者:陈书伟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0-12-18 11:32:08 来源:

 12月17日,寒风料峭,但六小教室里暖意浓浓。受六小张爽校长的邀请,一小施宁老师到六小给学生上英语课,并和六小的老师们一道共同探讨了英语教学。
  本次活动分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县一小施老师给四年级学生上英语课。施老师的课设计严谨,执教灵活,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课堂学习的积极性,课堂气氛活跃,师生配合融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六小的班子成员、英语、语文老师全部参加听课,听课认真,记录详细,足见老师们的学习热情高、干劲大。

 
  第二部分,六小老师以施老师英语课为课例,进行了英语教学研讨。施老师说课,六小老师和教研组长评课。老师们踊跃发言,研讨有深度,交流有水平。老师们在肯定施老师的同时,就英语教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磋商和探讨。

 
  本次活动,泗州中心校十分重视。吴丽凤教研员参加活动,听课,评课全程参与,并亲自主持教研会,就英语教学给老师们做了具体的指导和要求,老师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六小搭建了课堂研究平台,一小老师的课堂教学得到展示、检验、锤炼和完善,同时两校相互学习,充分交流,资源共享,共同提升,促进了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
虽然是冬天,但这次活动是两校合作的春天,教研的春天,提升的春天,两校“春天的故事”,还将会继续演绎下去……
唐河县第一小学 陈书伟

主题词:课堂牵手 共研提升——县一小、六小共研英语教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8113208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8 11:32: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泗洲第一幼儿园开展“包饺子 迎冬至”亲子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教体局召开南片质量提升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