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教体局召开南片质量提升座谈会

唐河县教体局召开南片质量提升座谈会

作者:宋海俭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0-12-18 11:39:25 来源:

12月16日,唐河县教体局在龙潭镇中心校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黑龙镇、湖阳、龙潭、苍台四镇质量提升座谈会。会议着重探讨前期调研提出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和期中考试后各校提升质量的具体做法。

    四个乡镇中心学校校长从实际出发,详细介绍了本校对县局督查时提出问题是如何进行整改的;并把本校提升质量的一些实际做法在会上进行了分享。 
    会议强调各校要明确方向,确定目标。特别强调了老师手中要有“课标”,要研究人教版教材,研究三至五年的中考试卷,用好每年出版的《指导与检测》。各校要抓好常规教学工作;合理地分层教学;要从实际出发进行校本研究;认真组织好听评课活动。
    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农村初中教育形势,指出在现实情况下集中教研的重要性。强调指出培养年轻教师的重大意义和现实效果。同时指出了部分乡镇关于生源和教师的两大问题。针对本次期中考试数据、上年同期数据及本届学生七年级入口数据对各校成绩进行更为详细分析;通过数据对比对各校优势学科与薄弱学科也进行了透彻分析,为各校质量提升提供了重要参考。
(通讯员:龙潭镇中心校 宋海俭)

主题词:唐河县教体局召开南片质量提升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8113925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8 11:39: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课堂牵手 共研提升——县一小、六小共研英语教学
下一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