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源潭镇中心学校:党建全覆盖 抓好落实团队工作

源潭镇中心学校:党建全覆盖 抓好落实团队工作

作者:张长省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0-12-18 08:15:56 来源:

共青团、少先队是党的后备力量,是学校重要的群团组织。按照中央及上级党委工作部署,源潭镇中心学校总支在重视党建促教育的同时,着力抓好党建带团建、党建带队建工作。 


    在上级指导下,源潭中心校总支结合工作实际,推行教育系统党建全覆盖,召开党、团、队会,抓实支部建设,党员管理,向民办学校派驻党建指导员,贯彻团中央团队改革方案精神,全面建设少工委,规范入团入队程序,加强学校团队活动开展。
    通过一系列工作,强化党、团、队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和正面影响力,促进教育教学向高质量发展。
(源潭镇中心学校 张长省)

主题词:源潭镇中心学校:党建全覆盖 抓好落实团队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8081556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8 08:15: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古城乡中心学校组织开展“讲好黄河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手抄报及书法比赛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散煤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