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散煤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治理工作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散煤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治理工作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12-18 10:13:00 来源:

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12月16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散煤污染防治攻坚冲刺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安排市场监管部门重点工作任务,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和市场规范监督管理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20201216_091133.jpg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冬季采暖季,是散煤污染治理的关键时期,为防止出现反弹现象,各基层所和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紧扣时间节点,全面开展散煤治理专项行动,各督导组要加强分管区域的督导频次和力度,把此项工作作为近期一项重要任务,坚持不懈、合力攻坚,确保散煤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IMG_20201216_091040.jpg

会议强调,市场监管系统各单位一是要严密排查。以经营性餐馆、洗浴中心、小作坊等行业部门为重点,对各自辖区的燃煤茶浴锅炉、燃煤大灶、经营性小煤炉等散煤设施、设备、炉具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大排查,坚决杜绝散煤“死灰复燃”现象发生;二是要加强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公告、利用商户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出动宣传车等多种方式持续宣传燃煤散烧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使群众做到自觉抵制使用劣质散煤;三是要加强洁净型煤监管。对洁净型煤生产销售企业进行摸底排查,加强抽检频率,严防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四是要加强协作。行动中要与各乡镇政府、环保、城管等部门密切配合,挂图作战,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良好局面,依法严肃处理销售、储存、使用散煤行为,以散煤“双清零”为根本目标,推动我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散煤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治理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8101300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8 10:13: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源潭镇中心学校:党建全覆盖 抓好落实团队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