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倡议书

“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倡议书

作者: 编审: 时间:2019-06-10 10:11:00 来源:

全体机关同事、朋友们:

绿色环保的办公、生活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健康福祉,也是广大机关同事、朋友们的共同向往。为推动扶贫办机关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降低机关运行成本,创建节约型机关,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好、生活更加幸福。在此,我们向全体机关同事、朋友们发出“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倡议:

1.树立“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尽量少开车或不开车,外出优先选择步行、骑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确需用车的,尽量拼车出行,减少空座率,减少机动车运行数量,减轻机动车尾气、噪声污染。

2.有购车需求的,倡导购买新能源汽车,绿色出行。公务出差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3.树立节约能源意识,不浪费纸张、水电,及时关电脑、关空调、关灯,随时关紧水龙头。

4.请自觉抵制路边烧烤,不使用一次性筷子饭盒,不随手丢弃废物,不燃放烟花爆竹,不焚烧秸秆、杂草和垃圾,积极抵制并举报环境违法行为。

5.机关单位要提倡低碳办公理念,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珍惜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升油、每一件办公用品。提倡无纸化办公,必须用纸张打印的,倡导双面打印。

6.单位要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快绿色化改造,确保治污设施稳定运行,污染物持续稳定达标排放。

7.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积极参与低碳环保行动,自觉参与绿色出行,共同履行环保责任,主动参与环境保护,努力改善环境质量,持续推动绿色发展。

各位同事、朋友们,单位是我家,环保靠大家。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为我们的环境更美丽、空气更清新、素质更文明、生活更幸福出一份力、尽一份责,共同迎接我们更加美好的明天。

 

                                            唐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9年6月10日


主题词:“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倡议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610101100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6-10 10:1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督导组到唐河督导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组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