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南阳市督导组到唐河督导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

南阳市督导组到唐河督导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19-06-06 17:22:00 来源:

6月6日上午,南阳市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督查组来我县检查督导创建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

7.jpg

督导组一行首先对我县万德隆三店销售的蔬菜、水果、肉类、蛋类等品种的流通环节食用农产品质量进行了详细检查,随后对县农产品检测检验中心、部分农资经营门店进行了实地督导,在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工作台账后,督导组对我县农产品安全县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继续完善食品安全监管机制,对照质量安全县创建标准,查漏补缺、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努力提升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水平,确保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成功创建。

下一步,我县将以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为契机,切实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主题词:南阳市督导组到唐河督导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606172200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6-06 17:22: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 建立队伍,夯实责任,全力做好扶贫宣传工作
下一篇:“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倡议书